Gossip Devil



我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



下着倾盆大雨,手上若是握着热腾腾的咖啡,那有多好啊~~~
美中不足的是,我手上握着的,是杯花茶,
这花茶还是我前几天特地去超市买的。

它,有着浓浓的玫瑰花味儿,不会很甜,
与咖啡的甘甜与苦涩,
玫瑰花茶似乎略胜一筹,
它就像是一个情花初开的女孩一样, 纯纯地,甜甜的。。。

毕竟,我已经不是18,20 的小女孩了,
尝了不少酸甜苦辣,
再也找不回那玫瑰花的感觉了,
适合我的,
就是那苦涩的咖啡,我最爱喝的就是espresso,
它,非常的苦,不是每个人都喜欢那种味儿,
可是我却爱不释手,
因为它就像我的人生一样,
如果不是因为它的苦涩,我怎么享受后来的甘甜?

最近,身体老是不舒服,很容易生病,
所以,咖啡就免了,
生病了,也懒得起床,就想卧在被子里,
直到肚子饿得不行,才勉强起床洗澡,去买食物。

好想家哦~~~
以前,只要不舒服,无论妈妈多累,
都会给我做健康营养的食物,
督促我吃药。
我现在一个人在外,什么事情都得自己处理,
却什么也处理不好,
以前,还经常说最大的愿望是当个家庭主妇,
我看算了吧!
我连我自己也照顾不好,
原来,我还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。。。




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4:47 PM

Profile

Everyone has their secret , my job is to find out the secret. We do what other people scare to do, we say what other poeple scare to s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