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 Devil



为什么你要回头?



有多少爱可以重来,有多少人值得等待???

我爸好喜欢这首歌,他说歌词很有意思,
音乐也很好听。

这首歌的确很有意思。
有朋友问我,曾经抛弃你的男人是否真的不能再要吗?
我想,我不会很主观的说,真的不能要。
毕竟,选择在于你,你们之间的感情就只有你们自己知道,我怎么能给与答案呢?

如果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,我会选择不,
因为我已经超过“爱得的轰轰烈烈” 的年龄了。
对我而言,曾经的抛弃,在彼此的心灵上留下了不同的痕迹,
留给我的,莫过于痛苦,
那是需要多少的时间来替你疗伤,
好不容易,伤疗好了,
他却回来了,
我没有那股勇气再去挑战。。。

很多人说:男人是很理智的
既然当初理智的分手,为什么却会回头?



Monday, March 7, 2011

12:47 AM

Profile

Everyone has their secret , my job is to find out the secret. We do what other people scare to do, we say what other poeple scare to s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