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 Devil



约会女生方法一



方法一:
给女生打个电话。
女:喂。。。
男:喂。。。我想问你,你喜欢吃寿司吗?(不一定要是寿司,可以有别的选择,如果知道她喜欢 吃什么会更好)
女:喜欢啊!(模拟)
男:哦~~谢谢!没事了
女:怎么啦?为什么突然问这个?(模拟)
男:没什么。
女:说! (模拟)
男:真的没什么
女:肯定有什么的,要不然你怎么会突然问我呢?(模拟)
男:哦~~~就是。。。 就是那个星座说今天如果我约我喜欢的女孩吃寿司,她会说“yes”

接下去的,不用我教,自己搞定。如果那个女的已开始就没反应,证明你没希望了。哈哈。。。

待续。。。


Monday, March 7, 2011

12:56 AM

Profile

Everyone has their secret , my job is to find out the secret. We do what other people scare to do, we say what other poeple scare to s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