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 Devil



我来带你回家了



“来,我来带你回家了”。 这是我今天听过最浪漫的话。

回家,除了爱你的人,还有谁有资格说这句话?

记得小时候,跟其他小朋友玩闹,结果自己发脾气哭了,
是爸妈说:“乖,别哭,我们回家吧!路上给你买冰淇淋”

一个人只身来到陌生的都市,和男友闹翻了,
妈妈说:你要是真的不开心,那就回家吧!回来几天也好。

生病了,在一个这样的城市,没有其他人,只有我自己。
爸妈说;要是不忙就回家吧,我给你做好吃的。

是家的关系吗?只要回到这熟悉的避风港,都觉得很温暖。
家,一个充满爱的地方。
无论一个人走得多远,
看的东西有多少,
家- 还是一个他最想去的地方。

什么时候,我会找到一个愿意给我一个家,带我回家的人???

我想家了




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9:38 PM

Profile

Everyone has their secret , my job is to find out the secret. We do what other people scare to do, we say what other poeple scare to s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