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 Devil



约会女孩方法二



首要条件:必须很了解这个女生, 必须了解这女生喜欢什么。
例子:她喜欢周杰伦,可是买不到他的演唱会门票。

你:我有extra两张周杰伦的门票也,可是没有人陪我去, 你有朋友想去的吗?
女:我可以陪你去啊!
你;真的哦!那等我先问问我女朋友。
(*如果这时候这女的,摆臭脸,或者是说不用了,你应该要高兴哦! )
拿起你的电话,拨她的号码,让她接:“女朋友,请问我可以跟这位美女去看周杰伦吗?”

我相信:你的女朋友肯定会答应。

祝成功



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9:56 PM

Profile

Everyone has their secret , my job is to find out the secret. We do what other people scare to do, we say what other poeple scare to s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