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 Devil



9 天



看着手上的红帖一封接一封的,
朋友一个个地披上嫁纱,
心里的感觉却是如此的复杂。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早婚是个趋势??
眼看着他们挂着幸福的笑容,
心里为他们开心,相信着他们会是幸福的,
眼看自己,却是那么地不堪,

曾经,总以为幸福是简单的,
却不知幸福的背后往往背负着许许多多的辛酸。

最近,他还好吗?
工作还忙吗?
还会经常生病吗?
他,有想我吗????

不去想了,逼自己不去想他,
毕竟,想念一个不爱自己的人,是苦涩的。

原来,我寂寞了。
想找个依靠,找个拥抱。
朋友都羡慕我的时间自由,
谁不知我最怕的就是空闲的时候,
因为那空档的时间让我想起了他,
我也才发现,原来身边的朋友,不是结婚了,就是在恋爱中,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留给我。


Tuesday, May 24, 2011

7:29 PM

Profile

Everyone has their secret , my job is to find out the secret. We do what other people scare to do, we say what other poeple scare to s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