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 Devil



我只是一个不值得被宠爱的玩偶



难过,因为蜂蜜不再甜;
难过,因为我以为的不是我以为的。

有人说:当你对一个人好的时候,他会知道,他会珍惜;
可是,我看见的,是无所谓,是应该。

像个玩偶一样,
闲得无聊的时候,就逗一逗你;
忙的时候,就把你扔在一边。

新的玩偶或许都还有个过渡期,
至少新的玩偶都会被主人宠个几个月,才被冷落。
我是个怎样的玩偶,
我不知道,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被我的主人宠爱过,
是因为不值得吗?


Saturday, May 7, 2011

5:45 PM

Profile

Everyone has their secret , my job is to find out the secret. We do what other people scare to do, we say what other poeple scare to s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