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 Devil



那一年的我们,消失了



最开心的是当你人在外地,我们是很好的朋友,
你总是会选择很不寻常的方式逗我开心,
喜欢欺负我,却不允许别人对我做些什么,
喜欢斗我,老是爱跟我唱反调,
却在我有事情的时候,站出来帮我。

你撒的谎很多,
而我却选择装作不知道,
不是因为自欺欺人,而是知道你每做的一个选择,都有你自己的理由,
我选择相信你。

超越朋友的关系,或许是最错误的选择,
你和我的距离越来越远,
你曾经问我:我们到底怎么了,是时间上遇不对,还是我们有缘无份。
其实我们心里都有答案----你不爱我,
只是你始终都不愿相信这个答案。

我相信你是爱我的,只是这份爱,不是男女的激情,
你爱上我的爱,
你爱上我的宽容体谅,
你爱上我对你的无私,
你爱上了有个静静的人在你身边的习惯。

而我,
为了配合你的习惯,
总是把自己伤了一遍又一遍,
明明说好了要放手,
却在你回头时,又紧紧的握住你的手;
明明知道这不是我的幸福,
却不舍得放手,让自己更好过。。。

如今的我们,形同陌路。
不是因为我小气,只是面对着你,我只会更难过,
原谅我的自私,
因为我想快乐地过。

时间可以重来,我一定不会牵起你的手。。。


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1:48 AM

Profile

Everyone has their secret , my job is to find out the secret. We do what other people scare to do, we say what other poeple scare to s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