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 Devil



再见



人的一生中总有太多的无奈,
那是因为我们往往都在追求着错误的东西,
我不知道追求着你是否是个错误的决定,
然而,你让我成长了

在你离开的这段日子,
我学会了坚强,
明白了,除了我自己,我什么都没有,
学会了,照顾自己,
明白了,有些东西,不需要去固执。

我想跟你说,
我不会再爱你了
因为你不需要,
我也没有多余的力气去爱你了,
太过的沉重,
透不过气。

我不会忘记你,
因为忘不了,
就像家人一样,我希望你过得好。。。


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12:38 AM

Profile

Everyone has their secret , my job is to find out the secret. We do what other people scare to do, we say what other poeple scare to say